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公仔模型上色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中汽車模型塗裝。

高雄個性化3D列印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苗栗船舶模型設計。

臺北模型塗裝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北仿真塗裝。

北京三年    文/十水    從09年大學畢業來北京,轉眼,三年已過。也許我并沒有什么資格談論北京,相對這個有著幾百年歷史的城市,我的三年不過是太渺小的一段。況且,我是個孤僻的人,我沒有去過北京的很多地方,即便是這樣豐富多彩的一個地方,也并沒有改變我孤僻的屬性。但是還是想說說她,也順帶說說自己這些年的生活。    大四那年仍處于失戀中無法自拔,當老師告訴我有個機會可以離開天津時,我二話不說應承下來,逃脫的比誰都快。失戀是種和失重差不多的事情。我一度找不到生活的重心是什么。我原本的生活計劃無數次的被“我失戀了我要頹廢我對人生無所謂”這種種說辭一再耽擱,我在兩年后才開始走兩年前本該走的路,當然這是后話,這也大概直接導致我的人生出現了很大的不同。不過,就像《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中的說的,“人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該要什么,因為人只能活一次,既不能拿它跟前世相比,也不能再來生加以修正。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檢驗哪種抉擇是好的,因為不存在任何比較。一切都馬上經歷,僅此一次,不能準備。”換句話說,本來就不存在什么本來應該有的生活。本來就沒有什么選擇可言,只能活一次,只有一種人生。這樣的話,就沒什么好惋惜的了。    我為我的大學四年賦予了很特別的關于人生的意義,在我總是默念著人生也就二十個“四年”的時候,我總是在想,這個四年是我最重要的日子。在這四年里,我遇到了我永遠忘不掉的人,我經歷了我永遠無法釋懷的事。青春本來沒什么值錢的,青春被毀掉的夢才是最珍貴的。我用“來北京”結束了這四年。但我也知道,只要沒有流竄到平行空間,只要生活在這個地球,這四年對我的影響就永遠沒有結束。哪怕此刻,那個“四年”對我來說也猶如昨天。    可是就是在我不斷的感慨自己老了的這些天,我突然意識到,那已經是三年前的“四年”了。而真真實實的這三年,卻被我這個沉溺于過去的人無視掉了。這三年里,我認識了那么多新的有意思的人,經歷了那么多有趣的無助的熱血的傻逼的踏實的開心的想通的想不通的意外的意料之中的事,它們把這三年時光填充的滿滿的,它們讓我越來越熱愛這個城市,越來越希望變成它的一份子了。    我一直說,我喜歡有歷史的地方。身處歷史其中,會讓人覺得人生輕松許多。即便你再有故事,能比見證了無數悲歡離合的城墻有故事嗎?這是我用有歷史的城市治愈自己經常會說的一句話。(我的另外的一大法寶是,想想蕓蕓眾生,想想火車站的擁擠人群,你這是最小的那一顆,別看的那么重。)    人生是由一個個段落組成的。時間本身并沒有標尺,但我們喜歡把它割裂開來看,比如小學、中學、大學,比如20、30、40,成長沒有巨大的標簽,但這些人為的分割,給了我們的生活更深重的意義。    三年生活的起點,從來北京參加工作面試開始。面試完,一邊在清華園里遛著,一邊給當時在北京的一個學長打電話告訴他我可能會來北京的事情。陽光刺眼,清華西北角的那些紅色房子漂亮的很。一切都很陌生,我和學長有一搭沒一搭的說了幾句,因為其實也并不熟識,那個電話不過是代表了人每到一個陌生境地要找一份熟識來消滅恐懼才做的事。掛掉電話,才有空想到,新的生活要開始了。    接下來的事情細小雜亂,我大概也寫不出什么章法來,就隨便記敘吧。從清華說起。    清華的老生物樓和老化學樓,對稱修建。在清華的一年半里,看到它們,我總要多看兩眼。它們不如新樓氣勢宏大,顏色亮麗,但是它們穩重、樸素,它們立在那里,就是知識的分量。在這一年半,雖說也走遍了清華的邊邊角角,東南西北門,吃遍了清華的十來個食堂,但最愛的始終是生物系所在的這一片,因為歷史感。即便他們的內部也在一再改裝,以適應現代學術生活,我仍然喜歡看到它們。    還記得某一天去生物系老樓聽一場講座,那是我第一次走進那里面。聽課走神的瞬間,看了一下窗外,頓時被窗外的景色擊中。李海鵬說,“我相信決定性瞬間確有其事,的確存在著某些格外玄妙而與眾不同的時刻,使我感到自己是在真正地活著。概無例外的是,那些瞬間總是關于自由的。”我知道那就是屬于我的一個瞬間。窗外樹木蔥翠,藍天白云,陽光燦爛,身邊的所有聲音都消失不見了。科學家說系統噪聲是一種無法消除的東西,可在那一刻,萬籟俱寂,我漸漸與整個自然界融為一體,無邊無際。這是我二十幾年的人生里最美好的瞬間之一。    工作的前半年,我一直住在一個不到十平米的空間里。房子就在清華的西門外,巷子狹窄逼仄,房子粗糙簡陋。很長一段時間,我一個人住在那里,周圍沒有一個認識的人,有時候晚上十一二點鐘從清華出來回到住處,我竟也不十分害怕(感謝北京還算不錯的治安)。我現在也并不記得那時候整天在想些什么,又是怎么消化這份孤獨的。翻看了之前的日記,發現也都是寥寥幾筆,似乎也并沒有什么特別深刻的感受。大約那段生活是契合我的孤獨本性的,所以也并沒有什么明顯的歇斯底里。    后來前男友也來北京工作,再后來搬來和我同住(短暫和好的一段時光)。雖然那時候是名義上的男女朋友,但我自己明白,任是什么,都無法改變我們日漸疏遠的心。但是我要感謝他在的那段時間,畢竟那段時間的我,每天下班回家還會有所期待。是的,我用的是回家兩個字,在房子里還有其他親人的時候,我才會稱呼它為家,否則就不過是個落腳之處罷了。    沒多久,前男友有了一個去上海的工作機會。我自然是沒阻攔他,他便這樣走了。幾個月后我們通過電話再次分了手。我還記得打那個電話的地點。生物系三樓的一段走廊,我一邊看著外邊的風景,一邊對他說,“沒什么,我們還是分開吧”,然后他在那邊信誓旦旦的說以后會等著我找了男朋友再找女朋友,說要一直照顧我之類。我自然不十分相信這些話,但那時候還是為自己的情感難過,其時已經淚如雨下。生命中的很多經歷都變成了一種模糊的感覺,一種隱之又隱的細膩的痕跡,可是總另有些場景,影響了大腦溝回的走勢,什么時候想起便能清晰回放。    他走后不久我開始和一個同事同住。每天能一起回來住處,也安全了不少。但是誰也沒想到,就在09年年末,我和同事竟經歷了一場死里逃生的事故。煤氣中毒。大概是個周末,實驗室的同事們一起唱歌,回到住處已是11、12點鐘的光景,因為又困又累,稍微洗了洗便沉沉睡去。然后,然后就是一個噩夢了。我在夢里始終無法醒過來,所有在我過去的夢里出現的恐怖鏡頭都在那個夢里重現了,我拼命想醒過來,卻怎么也清醒不了。到后來,我開始覺得有兩個人來抓我,要帶我走(也是在那個時候,我大約真的相信了人死后是會有黑白無常來抓的),我想掙脫,卻怎么也掙脫不了。最后還是同事醒了過來,據她后來說,是因為想上廁所,開了燈,開了門,我才漸漸的醒過來,但整個意識還是不清醒的。再看周圍,才發現床上一塌糊涂,沒錯,大小便失禁,真是慘痛的場景。我給實驗室的師兄撥了電話,因為是半夜,對方沒接。(人生感悟  www.lz13.cn)然后給前男友撥了電話,剛聽到對方的一聲“喂”,我便哇的大哭起來,那時候才真切的感覺到自己活過來了。電話里什么都說不出來,很久之后才想明白,兩個人是煤氣中毒。之后便是撥急救電話,治療,看到每一個來探望我們的人都會大哭起來,大概那是種感覺到生命價值的真情流露吧。    這次瀕死的經驗,那種感覺,我到現在還清晰異常。我總是笑談“我可是死過的人”,這話說出來好像天不怕地不怕,其實心里怕的要死。那件事之后,我日記本上寫了這樣一段話,“以前對生命本身并沒有什么概念。來日方長,是個經常找的借口。以后想做什么了,就第一時間去做。要知道,能夠呼吸到新鮮的氧氣本身就是幸福。” 就是這么一段吧。    當然這些經歷似乎和北京這個城市沒什么關系,只是恰巧在這里發生了。后來聽說出了一本叫做《蟻族》的書,說的是住在北京郊區唐家嶺的一群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或者北漂的故事。我雖然沒住在唐家嶺,可那時候著實是蟻族的一份子,沒讀過那本書,大約也猜得出寫了什么。自然我們走過來,會說,年輕時吃些苦并沒有什么。那時候的我似乎也并沒有埋怨社會保障制度的不夠完善,身處其中,只是努力過活罷了。所有的事件都會有一個時間、地點。時間讓那個人生階段變得重要,地點則讓那個城市變得對我們更有意義。    那之后我和同事搬到了另一個地方。盡管生活狀況仍然很簡陋,可那時候無力如我們,對生活竟然全部是感激之情。死亡之旅之后,我們也淡忘了那些感覺,生活又瑣碎起來。    現在能回想起來的都是些小事情。三五個姐妹一起在“情人坡”閑聊,撞到一對同志在竹林穿梭;喜歡上實驗室一個憂郁的男生,幾個人一起過平安夜,那大約是最接近他的時刻;實驗室怪怪的師兄指導我的人生;師姐送了我一個哭臉娃娃儲蓄罐,因為覺得這個小女孩像我(那時候哭起來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倒是現在都只是靜靜落淚了)……    后來還發生了一件事,不記得具體的日子了,清華大禮堂旁邊的清華學堂失火,里面幾乎全部燒毀了。當時為這事真心難過,雖然我并不是什么清華人,可對這些老建筑,對這些承載著歷史看盡了悲歡的建筑,我是發自肺腑的希望它們永遠屹立不倒。還模糊記得清華似乎對外界做了全面的封鎖消息,可見這個事情之大損失之慘重了。    而關于清華之外的事情,我還要再理一理。    剛來北京的那時候,單向街圖書館還坐落在圓明園旁邊的一個小院子里(離清華也很近)。而那個時候的單向街也是真正意義上的單向街。書店呈長廊狀,兩米見寬,大約有十一、二米長(我空間感極差,數據不可靠),靠里的一面墻是書架墻,換句話話說,從長廊的左邊走到長廊的右邊,便能看到所有的書。長廊的兩頭有很軟的沙發,供一兩個人坐下來閱讀。長廊外面的院子里鋪了碎石,簡潔干凈,很多沙龍活動就是在這個院子里舉行的,想想就很愜意。我第一次去那里,好像也沒買到什么書,只買了一本打折的《明日風尚》雜志。那本雜志現在還在我的書架上,雖然已是兩三年前的事情,我還記得那里有寫到王菲,也是在讀了那篇文章之后,我理解了天后為什么會嫁給李亞鵬。單向街圖書館旁邊是一個茶館。裝修的很古樸。茶館里有很多很陳舊的書籍,想必老板也是個念舊之人。    后來單向街搬到了東三環的藍色港灣。第一次去那兒是因為有梁文道的講座,好不容易在開講前趕到了那里,但著實被樓上樓下人貼人的狀況嚇慘了,盡管梁文道就從我身邊擦身而過,未見其人只聞其聲的聽了一段,我和朋友還是退了出來。后來我們去了哪兒,也不怎么記得了。前些天,看到單向街又難以維繼,又關門了,在經歷了一番讀友的慷慨解囊之后搬到了朝陽區的大悅城,我倒是還沒去過。    所有的書店大約就是這樣一個命運吧。就像前段時間和朋友爭論紙質書會不會被電子書全面取代的事情,即便我感情上多么的不情愿,似乎大的趨勢也是擋不住的。而實體書店首先就被網絡銷售擠掉了大部分份額,自然在電子書全面來臨的時代只有消亡的份。    我離開五道口那一片之后,聽說那家光合作用關掉了,還掉了兩滴眼淚。去過那兒很多次,雖然很少買書(因為大部分書也都在卓越或者京東買),但是很多個下班的午后,我都是在那兒消磨時間的。值得安慰的是,藍旗營的萬圣書園還在,萬圣書園對面的專賣打折書的豆瓣書店也還在。旁邊不遠處的雨楓書館也還在,并且還在崇文門開了連鎖書店。    在書店最喜聞樂見的一件事情,就是看到父親帶著孩子逛書店,我羨慕的很。想想小時候的我是沒什么書可看的,很多書都是很偶然到手,然后被自己翻了很多遍直到翻爛。所以現在才總會想著買書好占有它。我必須承認我的戀書癖在一定程度上是物質層面的,讀的樂趣自然大,擁有的樂趣也很洶涌。    這其中還有一件小事值得說上一說。我兩次去美術館附近的三聯書店,兩次都遇到了同一個人,那種感覺還是蠻奇妙的,雖然到最后也沒敢說上一句話。    剛剛翻看了一下自己的博客,09年寫了85篇博客,10年寫了45篇,到了11年只剩下了22篇,而12年到現在更是只有13篇(并且都是發牢騷的),真是越來越懶得記錄了。可是還是要說,就是在這三年多的時光里,我的思想漸漸成熟,開始對社會、政治、歷史等等萌生了作為一個社會個體本該有的興趣。而這種智識的成熟,和我的經歷有關,和我讀過的書有關,和我看過的電影有關,也和互聯網的飛速發展分不開。    也因為這種智識漸開,不知天高地厚,說起話來很是憤青。可是也因為這一點,也交到了很好的朋友——二利師兄。他是我本科師兄,后來在清華讀研究生,我在清華工作的這些時間,他一直是我的直接上司。盡管他脾氣不好,盡管他有各種各樣的毛病,但在他身上還是收獲了許多的正面能量。“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他是這種古老的中國教義的踐行者。同為憤青,我們聊起歷史政治難免會爭吵起來,有時候也會因為工作的一些事情搞得很不歡快,但是我始終敬重他的那份正直,那種還沒有被社會現實磨掉的孩子氣。當然,我們是很相似的那種人。離開清華后好久都沒見過他了,也祝愿他一切都好吧。    10年下半年我辭掉清華的工作開始準備考研,從生物學跨考到心理學。這個過程還是蠻艱辛的。因為是工作之后考研,心理壓力頗大;因為跨考,沒有可以咨詢的人,所有的知識只能自己慢慢摸索。大約是給自己說了很多次“一定要成功”,考研的最后半個月簡直崩潰掉。晚上睡不著,白天也睡不著,就那么硬生生的熬了半個月,神經衰弱到極致,書是一眼都看不了了。考試答題的時候手都是抖的,要不是同學鼓勵,我一定考完第一個科目就放棄掉了。還好堅持到了最后,所以才能來了北師大。對這件事也萬分感激。盡管讀研不是一定要做的事情,但是能夠來到這兒見識全新的世界,豐富人生經歷,還真的是一件好事。    考研期間,每天早上從住處坐車到清華西門,然后走到二教,然后開始一天的學習,到點吃飯,到點喝咖啡,到點又坐車返回住處。那時候唯一的樂趣好像是看二教一樓進門處的通告欄,總有人把學校貼的通知進行各種涂鴉,讀起來很有意思。也有人在那兒留言索要鼓勵,然后就真的有人在下面留言給他/她打氣,也是很有意思的互動。    從西門到二教的那條路,少說也走了幾十次,路上風景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教室里,也日漸形成了大家固定的位置,彼此就是不說話,也自有戰友的熟悉與親密。就在這個教室里,我認識了兩個女生朋友,還被一個男生示好(那段時間爛桃花泛濫,走在路上都會被人搭訕)。其中一個女生朋友到現在還有聯系,男生當然不了了之。學習本身并不是多輕松的事情。可是以現在看來,那段日子充實又單純,剩下的都是美好回憶。    考完試,工作積攢下來的錢也花去多半,不得不另找工作養活自己。這段略去不談。現在的我來師大也一年有余了。從對心理學的懵懂之感到現在的略知一二,這其中的成長,我自己看起來也很欣喜。但是我暫時不想寫這些了,我想我要在過去一段時間再回頭看這段才會體會到更多不一樣的意味。或者再找個時間補充吧。    就在這些細枝末節的成長里,北京漸漸變成了我的一部分。并不會離不開,而我自己也難以預料我將來是否會離開她,可是我很感激和她共同成長的屬于我的歷史的這段時光。生命的意義難以捕捉,細微的感受卻足以溫暖心靈。有人在這個城市走進了我的生命,有人離開了北京也離開了我的世界,這來來往往承載了很多的悲喜。    現在已是北京的秋天,這個城市又漸漸靜穆清冷起來。她四季分明,我們才可以配之以與季節天衣無縫的心情。秋天悲涼,但也是收獲的季節。這個時候的我最容易動情,最容易愛上身旁的人。幾次愛情都是在這個時節發生的。可是來北京后,我竟然還沒有談過一場真正的戀愛。或者我可以說,我正在與這個城市談一場戀愛,我努力的去了解她,也努力的讓自己在其中成長,我為這里的改變欣喜,我在乎這里的人與事,而這些和戀愛相去不遠吧?    說起來,這些年最大的改變應該是變得勇敢了一些吧。雖說面對很多事情仍然緊張,但不再像以前一樣只知道逃避了。想起這兩天說過的一句話“我這個年紀的女生已經對什么事情都不害怕了,反正自己一個人都能解決”,當然話說的確實絕對了一些,可意思就是這個意思。以前總想找一個可以依賴的人,現在卻覺得最可以依賴的人是自己。也會去喜歡上其他的人,但這種喜歡不再是出于對別人的需要,而是自己想去付出一點什么的感覺。我想這才是愛情的真諦吧。    而沒有發生改變的當然也有很多。仍然頭腦簡單(并不意味四肢發達),仍然喜歡把繁瑣的人事關系整的簡單明朗。仍然會和喜歡的人親近,而不喜歡的人則是敬而遠之。這自然都是些不成熟的表現,可也是我不想做出改變的堅持。而人生本就是自己的人生,大概也不需要為誰而活,尤其是在這些不改變也不會死人的地方,保留自己的一份堅持吧。    回看生活的時候,我很難總結出一二三四的生存法則。大概因為還沒走到盡頭,也因為天生就不是導師的料子,寫不出什么心靈雞湯。就像我們開始對“道德”這個詞開始產生懷疑一樣,而“成功”也不再是我們評價人生的唯一標準。倒是個體的渺小感受越來越受到我們的重視,看到心儀之人心儀之事的瞬間快活,靈感突現的某個下午晚上,讀到直指心靈的句子,或者就是夏日的“清風徐來”,甚至于一場意外的淋雨……是這些開始成就我們的存在的意義。分頁:123

你不安于現狀,卻又沒有勇氣重新開始  文/七月  一個好久不聯系的姑娘,突然聯系我。她說,想來北京,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讓我給她一些建議。這個姑娘是我老家的,比我大一點,29歲了,至今單身未婚。之前在老家的某雜志社工作,后來覺得沒什么前途就辭職了。她說很喜歡北京,想來看一看,只是現在已經那么大年紀了,只身一人來北京需要付出很大的決心。家里人都在催她結婚,不同意她來北京當個北漂。  我給她的建議,當然是遵從她自己的內心。如果她很想來北京闖一闖,沒有什么不可以。大不了失敗了再回去,總比抱著缺憾過一輩子強。  事實證明在北京找一份工作也并不難,只要你付出努力,找一份工作在北京存活下來,還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我明白她自身的顧慮,如果我說太多就是對她過分強求了。誰也沒有辦法主宰別人的人生,她的人生我也左右不了,只有她自己能負責。  說一個正能量的例子,去年比較火的王德順,一個79歲的老頭,赤膊上陣走北京T臺秀。之前看《重返二十歲》的時候,我搜過他的簡歷,但是我對他的詳細了解,還是在我見到他之后。我讀了他送給我的那本《活雕塑》,并且看了他在優酷上的講演視頻,才知道,他49歲時才選擇來北京,當時,他拋棄了穩定的工作以及甚至可以解決后半生溫飽問題的待遇,跟愛人只身來到北京。剛到北京時,連住的地方都沒有,差點流落街頭,十年堅持下來,他開始全國巡演話劇,去德國表演啞劇。現在他的境遇可想而知,他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了我們,人生沒有太晚的開始。  當我看見一個快80歲的老人,活得容光煥發的時候,我想現在二十幾歲的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  在他做出人生艱難的、重大的那個選擇的時候,他也猶疑過、踟躕過,但最終他說服了自己,做出了選擇。我們也一樣,有時候面對生活,我們也可以選擇,只是我們缺乏選擇去做自己的那份魄力。我們害怕的與其說是太晚的開始,不如說是害怕面對未知的失敗。所以,有些事情,我們只是想了想,還沒有付出行動,就認輸了。  一個前同事三十五歲,因為女朋友在廣州,他離開了待了八年的北京,只身去了廣州。走的時候很多人問他,為什么要走,現在的工作那么好,在北京也很穩定,去了廣州,不僅一切要重新開始,而且什么人際關系都沒有。  但是實際上呢,他在走之前就找到了去廣州之后的工作,而且是一家國企。他向來是一個做事都很有準備的人,在沒走之前就開始投簡歷、找工作。接到過幾家不錯的公司的offer,最終他選擇了那家國企。很多人都怕重新再來,對一個城市依賴,對一份工作依賴,以至于永遠停留在原地,不敢踏出那一步。  據說這個同事不久就在廣州買房了,他現在的生活也不比在北京的時候差。他渾身散發的氣息告訴我,自信的人從來不害怕重新開始。人生有時候需要面對各種重新來過,如果你沒有勇氣開始,你就只能永遠原地踏步。  另一個前同事,也在公司待了八年,一直都是一個普通崗位的員工,沒有加過薪,也沒有升過職。很多人問他為什么不跳槽,不出去找一份更好的工作,因為他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一個崗位,沒有變化的工作,看起來的確沒有什么意義。八年前他才二十多歲,現在一轉眼他就三十多了,以前他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現在他將要面對的是結婚、買房等一些實際的問題。  他說,已經習慣了待在這里,并且也很久沒有了解這個行業的變化,早就跟不上行業的發展了,很難再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與其毫無目的地出去找工作,還不如在這個公司繼續待下去。  那家公司,聽起來的確很好,名氣很大,一家在美國紐交所上市的公司,在那里上班,說出去臉上有面兒。但這對他來說,其實是在自欺欺人,因為我們活著不是為了別人眼中的自己。他不敢重新開始,重新邁出那一步,他只能一直停留在那里,拿著一成不變的工資,過一成不變的生活。三十多歲害怕一無所有,沒有勇氣重新來過。事實上這不過是你整個人生的一個小小的開始,因為三十歲,只是人生的三分之一,你后面還有五六十年要過。  同屬一家公司的兩個人,會有這么大區別的選擇,不禁讓我詫異。前面去廣州的同事比后面這個同事還要大幾歲,這種對比真的很諷刺。  我的爸爸如今也五十多歲了,寫了一輩子的詩,一輩子想出一本詩集,至今都沒出成過。但是,他一直沒有放棄過,一直在堅持寫詩,甚至在我的建議下,他開始玩豆瓣,在上面發一些短的故事和詩歌。我覺得人只要對一件事情充滿熱情,就沒有什么太晚的開始。因為他對詩的熱愛,對他本身的自信,他愿意從頭開始。他剛學會用電腦,還不熟練,打字也很吃力,但是他一直在堅持更新豆瓣。這件事最終意義有多大,能給他帶來什么,我不知道。但是起碼他不覺得自己年紀一大把了還要去學習和改變,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如果你想去做什么,就趕緊去做,不要覺得為時已晚。如果你想學一門語言,哪怕你不再是學生也沒什么關系;如果你想學音樂,哪怕你不再年輕也沒什么關系。是的,也許你現在不年輕了,但是你以后會更老,而且有那么多人在前面前赴后繼,你沒有什么好害怕的。  人生無時無刻不在重新開始,就像明天醒來又是新的一天一樣,請你做好準備,迎接每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 50句迷茫時期的勇氣心理學 工作了幾年的你,是否還有勇氣提高你人生的“容錯率” 有勇氣的人永遠不會被逆境打敗分頁:123

免費情感文案網站 必讀社網站收集整理了很多免費情感文案,供大家欣賞。 1.真正的放手,不是拉黑Q,不是不聯系,不是取消關注,不是刪掉手機號,而是當你有意無意看到他深夜關于感情的說說或微博,當朋友有意無意提到他最近不太好,當你有意無意翻著手機通訊錄經過了他的名字,甚至是這個人再次有意無意地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都可以淡定的微笑沒有任何反應。 2.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她在逼著自己放下。大概是太過失望,所以才對誰都默不作聲。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3.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人都沒有,就連是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戀愛的檢測,還傻不兮兮地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要堅強。 4.總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總在失去后才明白應該如何去愛一個人,你陪我成長,然而卻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其實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 5.深愛過的一個人,聽到他說過的話,看到像他的身影,聽到他喜歡的歌,看到和他一樣的衣服,聞到和他一樣的味道,聽到他的消息關于他的任何事情,哪怕只是聽到他的名字,心里都會咯噔一下子。 6.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做的不夠好,事實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7.最可怕的愛,是你為了他改變了所有的習慣和愛好。結果有天他突然離開你,你不僅失去了原來的自己,還得嘗試融合下一任而繼續改變,一次一次變得更不像自己。 8.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9.不管男人愛的是怎樣的女人,你都沒有必要因為討好誰,而刻意去改變自己。任何時候都應當做最真實的自己,如果男人愛你,他愛的不就是獨一無二的你嗎? 10.有一點是你要明白的,感情這東西呢它始終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才能夠有來日方長。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11.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12.我說我不愛你了,可每當電話短信來了第一時間總是會去期待是你,我說我不想你,可深夜讓我翻來覆去失眠的是你,我說我不關心你,可每天看微博空間是你,我說我忘了你,我怎么可能忘得了。 13.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4.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5.當時的你是最好的你,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我怎樣奔跑怎樣追逐也都沒有辦法跨過去,連背影都看不見的我們,只能漸行漸遠。 16.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17.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18.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最近很火的情感文案 1.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恒。 2.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3.對一個人的好感最多存在4個月,一旦超過了,那可能就是愛了,真正的愛情并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4.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 5.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6.也許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但依然謝謝你來過我的匆匆那年。在一起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 7.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么多借口。 8.沒有一段感情是命中注定,沒有一份愛是理所當然,所以當遇到一個愿意緊握你手的人,請你不要輕易放手。 9.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10.那一瞬間,你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1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等的那個人也在等你、你關心的那個人也在關心你、你想的那個人也在想你、你愛的那個人也在愛你、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 13.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4.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5.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又怎么可以真正忘記。如果說忘記,只是對愛輕描淡寫罷了,不愿意讓人知道,心中依舊記得很清楚的事實。 16.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上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17.我沒有辦法向你承諾我會一輩子對你好,因為我們總會有別離。可是,我想告訴你,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天,我就會把我能給的,最好的,全部給你。而以后,或許我再會對另一個人好,但是對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經給過你的。因為,你在我的心里——無可替代。 18.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明知道你的不好,卻絲毫不會在意;明知道比你好的還有很多,卻只傾心于你。當有人愿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有的人錯過了,也許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 情感文案 1.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2.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3.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4.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5.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6.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7.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8.我問過自己有沒有愛過你,可我不知道。只是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9.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10.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11.你一定不知道,分開以后,我也會忍不住偷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也會不自覺點開主頁看你最新的狀態,但無論翻多少遍,我都不會親口告訴你,既然可以成為過去,還何必再強求重來。 12.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13.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14.我們都很擅長口是心非,又都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15.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6.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 17.有些人對你好,是先甜后苦。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如膠似漆,但到最后就越來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熱型的,可接觸的時間越長,他就對你越好。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愛你到最后的人,才是想陪著你。 18.離開你的這段日子我沒有落下一頓飯,也沒有再熬夜等過你的晚安,似乎生活比有你的時候規律了很多,只是心里對未來再沒有了期待,畢竟曾經計劃好的未來里全都是你,你突然的半途而廢,讓我的所有期待都落了空。 那些觸動心靈的情感文案 一、倆人相互惦記的,那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那叫犯賤。 二、女人錯過了那個她最想嫁的男人,就會變得挑剔。男人錯過了那個他最想娶的女人,就會變得隨意。 三、沒錢的男人,會為你花盡可能多的錢,來證明他愛你。有錢的男人,會用盡可能多的陪伴,來證明他愛你。愛,就是甘愿把最珍貴的給你。錢和時間,是男人最珍惜的兩樣東西。如果一樣都不肯給你……如此廉價的“愛情”,還是別犯賤了! 四、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五、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六、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 七、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八、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帶給一個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 九、看一個人愛你的程度:不是浪漫的時候,他對你有多好;而是,開始吵架的時候,他仍能讓你多少。 十、愛情不是數著日子去過,而是要讓它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十一、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十二、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如果你愛一朵花,你會給它澆水。 十三、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十四、真正喜歡你的人,并不會在乎你的外表和性格及其他所有。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 十五、你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只愿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十六、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共同成長,共同升值,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 十七、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十八、吃醋是最明顯的告白,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九、有些人想要陪伴,有些人想要信任,有些人想要錢,有些人想要性,但在人生的某些時間段,所有這些人都說自己想要的是愛情。 二十、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很有感觸的情感文案 1.有些人的愛,像風,看不到,卻感受的到。 2.真正的愛情,令人時時想起死,使死變得容易和絲毫不害怕。——司湯達 3.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4.感情真的就是兩個人的事,扯再多的人進去起哄撮合,不合適的終究不合適,最后還徒惹幾分尷尬。 5.我以為可以陪你一輩子,卻沒想到,我的一輩子,卻不是你的一輩子。 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7.所謂的日久生情,就像兩條蜿蜒流轉的河流,慢慢流向同一片大海。 8.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機遇,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努力。世界上的人雖多,但在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實際上只有一個。 9.不是每個道別都可以好好準備,會痛的,往往都曾讓你措不及防。 10.在一起相濡以沫數十載的夫妻到最后維持他們關系的本質基本上已經不是愛情了,而是難舍難分的親情。 11.沒有關系,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12.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3.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后努力走到一起。 14.一個人,尤其是一個女人在為另一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輕,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 15.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長久的安心。 16.若是要喜歡上一個人,其實也是很簡單的。不需要多長時間,有時候一眼也就夠了。 17.愛情只是一件有限期的商品,一定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18.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朋友圈經典情感文案 1.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2.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3.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4.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5.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6.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7.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8.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9.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但是我還是記得當初你讓我心動的樣子。 10.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11.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2.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3.喜歡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但真正動人的不只是那句歌詞,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關于這首歌的故事。 14.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15.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的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16.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TOY0045GERG456VEV


員林3d列印建築推薦》
彰化3d列印建模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心目中的最佳創意實現方式台北3d列印模型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j86udz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